左良楽

微博同名

只要我爬墙够快……
(爬走了)

🌸喜欢有趣的灵魂🌸

一只左良帅鸽,炖汤不好喝
正在努力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人

可能时光才是最美好而又最冷情的事物

【百合】【园医园】
这里杉林!
半个小时超速摸鱼写了园医(。)再不写点东西感觉我这粉都要掉没了(。
是另一面×艾米丽,互怼怼组。互怼组好吃极了大家快来吃(pia
之后会写互怼组的车!猴年马月的时候(不
其实有在想要不要搞点文。被关注那么多不写点大家想看的文怪不好意思的…但是感觉我好像也没厉害到有人想看我写文的程度(…)如果有想看的话,提出来,我(大概)会写就是了(。

----



“我该回去了。”

我对面前的人——艾米丽·黛儿,一名医生——这样说道。

介绍她,仅说她是一名医生,或许太过简单了些。毕竟她还是我另一人格的恋人,敲定了关系的那种,爱人。

我只是艾玛·伍兹的第二人格。我甚至连名字都没有。我一直把自己藏得很好,但我终究发现,我是躲不过艾米丽的。

这就是我来见艾米丽的理由。

我对她解释了自己的存在,表明了对她的感情,声明不会干涉她与艾玛的情感。这是我能做出的最大让步,因为我还要保护艾玛。

而这么多年来,我也只见过她一个人。

我看到她张了张口,像是又有刺激我的话语要脱口而出,又像是她良好的教养又把那些话统统收回了肚子里。这样就变成了微妙的欲语还休,相对无言只有泪千行。

我不适应这样的气氛。

所以我勾起嘴角,带着一贯的痞笑,吻上了那个医生的唇。

起初,她拒绝似地轻轻推了推我,但是这点力道根本就推不开一个二十二岁的成年人;我拽住她的衣领使她无法拒绝我,又以舌撬开了她的牙关;我与她的深吻,变得像是一场盛大的告别仪式。

唇分的时候,我睁眼去看艾米丽。我看到她在笑,似有似无的笑意飘散在她波光粼粼的眼眸里。

我的心情也随着变得愉悦了起来。

“怎样,我可比艾玛成熟多了,要不要选择我?”我开玩笑似地说道。

她愣了几秒,据我分析,她的愣住中含有震惊、犹豫、不知所措等情绪。但她很快就又变成了那个稳重的医生。

除了脸颊好像有点红。不知道是不是刚才接吻亲出来的。

不过说到接吻,她的嘴唇…女生的嘴唇都这么软的吗?我只和她一个人接过吻,医生的嘴唇柔软得让人心旷神怡,接吻的动作也异常温柔。

这回轮到我愣住了。我出神地想着刚才那些事,想着想着,脸颊就有点烫得过分。

艾米丽忽然讲话了:“我啊,为什么要选择一个接吻都不会环着女孩子腰的小鸡崽呢?”

她讲话的时候依旧是笑着的。艾米丽牵了我的两只手,让它们乖顺地去环抱她的腰,她又来揽了我的脖颈,她的眼角眉梢统统都是浓得化不开的笑意。

我知道我也笑了,这样畅快的心情根本没有办法仅仅憋在心里。

“老牛吃嫩草哦,老女人。”我说道。

她以一种堵住我的嘴就能不让我讲话的气势吻住了我,又示威性地咬了咬我的唇。虽然力道轻到根本就不痛就是了。假的凶巴巴。

我尽可能回应着她的吻。我知道她这是在用行动告诉我,我可以留下来。我可以和艾玛一起享受艾米丽医生的特别优待,不必再躲在黑暗的角落里。

即使我并没有艾玛那么乖,也没有艾玛纯情,也没有艾玛可爱。即使我们以后或许很少有什么温馨日常。

但我可以留下来,和她,艾米丽·黛儿,待在一起。

有什么异样暖和的东西在我心里炸开了。但我正在享受眼前的盛宴,并没有工夫去顾及其他。

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。



-End-




----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57 )

© 左良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