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良楽

微博同名

只要我爬墙够快……
(爬走了)

🌸喜欢有趣的灵魂🌸

一只左良帅鸽,炖汤不好喝
正在努力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人

可能时光才是最美好而又最冷情的事物

【百合】【PN】恋爱三十题(一)

        你好我好大家好这里杉林!咕咕!
        写了Cytus2的PAFF×NEKO!!!!最近超推这一对的然后写的时候也很开心!虽然咕了很久(连续三天卡在第一题沉迷推剧情)这样。
        已经推到JOE的剧情了!也是非常期待推SP PAFF的剧情会怎样所以再更新应该是年后。请不要一秒取关我不会遛粉的(哭
        因为真的超推这一对!雷亚我想要官方糖(伸手
        说起来刚才逛TAG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恋爱三十题(。)以为撞梗了吓死了,结果并没有撞,安心感(。

--------




恋爱三十题


文/杉林




1 牵手

没有什么事情可做的时候,PAFF总喜欢待在房间里。

或看看书,或漫无目的地哼哼歌,或盯着外面发呆。PAFF喜静,和总是四处喵喵叫着闹腾的NEKO不一样。

于是在敌动与我不动的激情碰撞之时,NEKO终于喵喵叫着来闹腾PAFF了。

“Aroma酱!要和NEKO一起出去逛公园吗…啊,不对不对。咳咳…和NEKO一起出去逛公园吧!”

黑发的女孩嬉笑着,用着不容拒绝的语气,向坐在床沿的PAFF伸出了一只手。

NEKO的背后是落地窗。午后阳光正好,逆着光,NEKO的动作就像是要把她拉进那光里,或是拉去一个什么神圣的地方。

一点儿都没有要去逛公园的气氛。PAFF深吸了一口气,想了想,又整个人地放松了一下来。

她选择了妥协。

PAFF抬手,轻轻地握住了那只柔软的手。NEKO回握住了她,带了一些力道。

“走吧。去新建成的那个公园吗?”

PAFF随NEKO踏入了那片光亮中。

2 亲吻某处

掌心传来独属于嘴唇的、温热的触感。

PAFF愣愣地看着NEKO,微一屈手指就能搔到这只大型猫咪的下巴。猫咪仰了脸来看她,笑得半分狡黠半分自信,剩下的全是丝丝缕缕的温暖情绪。

NEKO在玩的Galgame里有这么一幕。向那个酷似PAFF的老板娘表白时,主角是这么做的。

NEKO没有表白,她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静静地注视着她的PAFF。

两相无言。只有暧昧流淌在空气中,让羞红渲染上长发女孩的脸颊。

3 玩游戏/看电影

偶尔PAFF会被NEKO拉去一起打游戏。RPG游戏、GAL游戏、FPS游戏什么的都会一起玩,NEKO打游戏的技术很强,所以就算PAFF的操作很差也没关系。

因为不论PAFF遇到怎样的危急关头,都总会被NEKO强势救场的。

就像守卫着公主大人的骑士一样。

又总会让PAFF忆起那时,NEKO把人生低谷的她领回家好生爱护起来的时候。

是位令人安心的猫咪小姐呢。

4 戴兽耳

“Aroma酱,戴NEKO的猫耳…莫名地…超可爱!超可爱啊喂!”

Neko的眼睛散发着饿狼看到猎物一般的光芒。少女实在是被她盯得瘆得慌,浑身都开始不自在了,便伸手去摘头上的兽耳。

“好啦,你也看过了,我就…”

PAFF的动作也仅进行到一半,手腕就被某只饿狼抓住了。

“等等!这么可爱的女孩子,不留个念好可惜的说!”NEKO一边说着,一边手速超快地拿出了拍摄设备:“哦吼——Aroma Aroma 酱看镜头!”

结果PAFF在手忙脚乱中,还只来得及挤出一个勉强的笑,这一幕就被相机永远地记录了下来。

5 约会

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给Node08盖上了一床棉被。像是要辞旧迎新,把过去在这个城市上刻下的所有不好的痕迹都掩盖住;又像是要锦上添花,让人们领略城市四季不同的风采。

NEKO更喜欢后者的解释,所以在这样的日子里约PAFF出门约会了。

虽然只约定了日期,并没有约好具体要一起去什么地方——在讨论约会地点之前,NEKO预告直播的时间就到了——但,想和恋人一起欣赏最美丽的风景。

仅仅是抱持着这样的心情,就足够了。

6 逛街

“好久…都没有这样,无忧无虑地在街上闲逛过了呢。”

PAFF望着人来人往的商业街出神。

她一直以来都是以偶像歌姬的身份示众,由于歌声出众而粉丝众多,走在街上很容易就会被粉丝认出来而成为人群的焦点。

而且与名气成正比的是她的工作量,公司基本不会给她正常休息之余的空闲时间。

用笼中的金丝雀来形容那时的PAFF,再确切不过了。

NEKO忽地凑近了PAFF的脸庞,打断了PAFF的思绪:“讨厌。连Aroma酱自己都说了要无忧无虑了吧?和NEKO在一起就不要再想那些难过的事情啦。”

女孩拉着女孩,走入了热火朝天的人流中。

紧扣着的十指固定住了一颗彷徨的心。

7 接吻

女孩们之间的距离,近得仿佛连呼吸都要融化到一起一样。

不知是谁先用了情,是谁先动了心,又是谁先加快了呼吸的频率。反应过来的时候,二人的心跳声在这片寂静的空间里已经略显喧闹了。

鼻息交织着,粉瞳与翠瞳交相辉映,昏暗的房间衬得NEKO的眸子熠熠生辉。里面蕴藏着的情愫,通过对视的目光,刺激着PAFF的每一根神经。

于是她垂了眸先躲开了女孩的视线。

可素来好胜的NEKO又哪儿许她逃掉呢?

欺压了身体宣示着主权,揽紧了腰肢表达着占有。

被掠夺的双唇大概正传达着爱意吧。

8 cosplay

NEKO直播所在的网站某日搞了个活动,面向所有网站用户的Cosplay大赛。

NEKO本身对Cosplay并没有太大的兴趣,但是她翻了翻奖品列表,点赞数最高的用户可以获得一只限量版的猫咪机器人。

猫咪机器人才是NEKO真正感兴趣的。

后来NEKO拜托PAFF来Cos著名偶像歌姬PAFF,让她拍几张正统照片放到网上就好,被PAFF以“作弊不好”为由拒绝了。

最后NEKO只好自己做起了Cosplay,并怂恿粉丝一起去参加比赛以增大获奖率。虽然她在活动结束的时候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,但那个作为奖品的猫咪机器人终究是归第一名所有了。

NEKO为此闹了一段时间的小情绪。PAFF觉得NEKO的小孩子脾气好笑,也只得像哄小孩一样买了一只新款的猫咪机器人送给她,了结了此事。

至于再后来,NEKO带PAFF去Cherry家做客的时候看到了当年那只活动限量版猫咪机器人,翻起了旧账,就是另一段故事了。

9 和朋友消磨时间

有空闲之中的空闲到没事可做的空闲时间时,NEKO会带PAFF一起去JOE的店里玩。

聊天或是玩玩碰撞球,这都是一段很惬意的时光。有朋友来,JOE是很开心的。因而她们每次拜访都能享受到JOE的一杯免费特调。

JOE调的酒的确名不虚传——PAFF小姐如此评价道。

当然NEKO能喝到的只有牛奶加砂糖。

“酒当然是只给大人喝的咯,屁孩不喝牛奶喝什么。这可是加了砂糖的特调喔。”JOE说道。

Xenon工作中无端打了个喷嚏。

10 换穿对方的衣服

“PAFF的衣服对于NEKO来说肯定会有点紧(身高意味上)的吧wwwNEKO的衣服对于PAFF来说肯定也会有点紧(胸部意味上)的吧wwwww”

NEKO正在直播聊天,讨论和他人换装会有怎样的效果时,屏幕上出现了这样的一条评论。

三秒钟后。

“PAFF的衣服对于NEKO来说肯定会有点紧(身高意味上)的吧wwwNEKO的衣服对于PAFF来说肯定也会有点紧(胸部意味上)的吧wwwww[该用户已被禁言]”

NEKO不意外呢。



-TBC-




--------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601 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左良楽 | Powered by LOFTER